《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鸣人不会喜欢的……吧?}
卡卡西纠结着脸又给自己盛了一碗粥才想到了那边一直没有出声的小孩。
鸣人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老实,老实到经常会被忽视掉——这么难喝的东西他肯定不喜欢的。
卡卡西现在才意识到,有点方。
他悄悄地抬了些脑袋去看鸣人,鸣人正舀起来一勺粥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喝。
碗看起来还是满的,但他也的确一直在喝,只是喝一会就倒回去重新舀一勺再继续喝而已,所以卡卡西之前才没发现他才喝了一勺的量都不到。
“……要,加点糖吗?”
卡卡西先是扭过头忧伤地看了眼甲,甲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但就当做没看见,所以他就又转回脑袋去看鸣人了。
他也想加点糖再喝。
鸣人把嘴唇上沾着的一点粥菜抿进了口中后抬脑袋盯着卡卡西看,没说话。
卡卡西当他是不开心,并不知道他在不开心、面摊着脸的同时还被苦到连抱怨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