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很久是多久 (2 / 5)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我还记得我们要分班选择那天,我看他没有犹豫的选了理。

        他问我选什么,我说我不知道,其实只要他当时有明确让我选理,我就选理科。

        虽然我理科很差,但他在那像个老师一样给我罗列了很多文理科的优缺点,说了半天,让我选文科。

        我知道比起理科,文科对于我来说更好但当时矫情那个劲儿上来了,我就很不开心,我以为他不在乎我们之间这种关系,但我又不能直接这么去问他,只能生闷气。

        要知道分班高二会分校区,以后都不在一个校区了。

        那天晚上他给我发消息说,他觉得文理分科是大事,他不觉得一个男孩子为了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三年去选文科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他说那是在拿未来去赌。

        相比这个,他更想熬过这三年,然后给那个女孩更美好的未来。

        我说那说不定,三年以后人家心里早有别人了。

        他说:“不可能!”

        我说:“你哪来那么大的自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