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可能,是因为你不在了吧。
傍晚,我看到了晚霞,晚霞很美,可是再美也没有我们一起去看过的晚霞美。
现在再来看晚霞也已经没有了当初怦然心动的感觉。
那时的晚霞很美,可也比不上我的心上人。
晚上回到家,我坐在书桌前,打开台灯,灯光恰好照到书上的一句话:只是春光如此,却不得见你。
那天晚上,脑海里一直都是这句话,挥之不去。
那一晚我都坐在书桌前发呆,一点儿睡意都没有。
凌晨五点,我再也忍不住了,爬在桌子上大哭。
那是你走了以后我第一次哭。
其实你走后我没有特别的去想你,我过得很好,交了一些开朗的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